这周盈利还是挺好的
展开
16号清了【军工】、【汽车】俩个ETF,这俩个确实是我失误操作了,瞎买了属于是。
[图片]
[图片]
16号下午又看好【小商品城】,低位直接满仓干进去,早上10点多的时候,感觉(樱花路)点火失败,大概率封不了板,立马就撤了。
[图片]
[图片]
下午进了,【长江电力】,内心想的价位是在28.32的,可惜自己还是没控制好自己的想法,28.40满仓进去了。希望明天能好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16号下午又看好【小商品城】,低位直接满仓干进去,早上10点多的时候,感觉(樱花路)点火失败,大概率封不了板,立马就撤了。
[图片]
[图片]
下午进了,【长江电力】,内心想的价位是在28.32的,可惜自己还是没控制好自己的想法,28.40满仓进去了。希望明天能好吧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