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说空仓等待机会。这几天确实调整的挺多的哈,吃了几个大亏,发现实在是没啥做的。

说个自己的真实经历吧。
上个月底,发现以前很喜欢的一个抖音财经主播开了小圈子,我兴冲冲地加入了,一个月不到两千块钱,我交了一个月,后又续费三个月。然后进了QQ群,群里除了他以外还有几个短线大佬,有一个甚至在9月底一周时间内账户翻了5倍多。反正就是牛人很多,但是牛人只分享交割单,不分享逻辑。

我最开始关注这个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