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昨天进的宝塔。早上冲高没走又跌下来了。请教一下,有没有反包可能?是走还是留呢?谢谢!
展开
老师,昨天进的宝塔。早上冲高没走又跌下来了。请教一下,有没有反包可能?是走还是留呢?谢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