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不操作是对市场的敬畏,大盘总体风向是好的,但是小散要控制住自己的手,不要频繁操作,有条件的底吸,没条件的,观望,如果跌太多,及时撤退!不要迷信任何消息,想想自己何德何能,祖坟不会冒青烟。建议不操作,就是看。实在忍不住,模拟盘玩俩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