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大神布道!
展开
请假一下大神们?
如果不是日游追涨的。
中期持股,做趋势为主的话。
90这个价位可以拿传音吗??
电子消费这个赛道可以吗?
如果不是日游追涨的。
中期持股,做趋势为主的话。
90这个价位可以拿传音吗??
电子消费这个赛道可以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