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一碗大面,净亏15万!空仓反省!
分析这次大亏的原因:
选股失败:我要做的是热点板块的强势龙头,但买的却是一个失去热点支撑的弱势伪龙,没有骑到真龙,撸到一只病猫!
仓位失败:在大盘下行时,居然敢满仓!本来应该是空仓或者轻仓!

起始资金100万,现在净亏23万,该静下心来好好反思,为什么制定的策略和纪律,老是管不住自己冲动的手???
果然,这就是人性的贪婪,什么时候战胜自我,什么时候就能打败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