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日志day46
展开
中粮吃了十个点以上的亏损,子龙卖飞了又买回来接盘
其实真的做错了很多事情,首先,有减持和利润下跌这些事情,就不应该买,比如高新发展。
这里肯定就能减少很多亏损。
买对票,很容易,太容易了,但是踩对节奏,很难。龙头还是找反包去买比较有值博率。
低吸龙头很有价值,但,追高,真的没有价值。
其实真的做错了很多事情,首先,有减持和利润下跌这些事情,就不应该买,比如高新发展。
这里肯定就能减少很多亏损。
买对票,很容易,太容易了,但是踩对节奏,很难。龙头还是找反包去买比较有值博率。
低吸龙头很有价值,但,追高,真的没有价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