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难给我带来了什么?
展开
今天不聊股票,收盘了。
说说自己,讲一下当前自己所处的情况,在开篇也说了一部分。35岁,现在在贵阳找合适的工作,基本也就是能找到4000多薪资的了,自己之前从事的销售工作,做了10多年,最高的时候,在北京一个月也有2万多的收入。在23年的时候职业生涯就达到了高峰,做过一家公司的部门负责人,但是时间不长。而后,再次回贵阳,工作都在走下坡路,到了35岁之后,工作达到一个高点了之后,就一直在走下坡路。
说说自己,讲一下当前自己所处的情况,在开篇也说了一部分。35岁,现在在贵阳找合适的工作,基本也就是能找到4000多薪资的了,自己之前从事的销售工作,做了10多年,最高的时候,在北京一个月也有2万多的收入。在23年的时候职业生涯就达到了高峰,做过一家公司的部门负责人,但是时间不长。而后,再次回贵阳,工作都在走下坡路,到了35岁之后,工作达到一个高点了之后,就一直在走下坡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