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买的双成药业,和青岛金王,这两支股票!双成药业,在第一次下杀的时候就卖了,因为它竞价就是涨停板,要是真强就该开盘就封死得,谁知道它开盘就下杀还杀的特别很,心里的恐惧怕它跌到跌停板。因为它是直线下杀还特别快!我就卖了!青岛金王开盘就是水下7个多点后来等着它给上冲了好几次看着一直冲不上去了,又开始下跌了,我就卖了!都是心态的问题!本来可以拿到涨停板的!就因为自己恐惧看不懂,唉后来买了。宏达新材,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