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打板进了400股常山,算是加仓,然后等到上午10点半拓维涨到4个点,我拓维回本了,小赚一点,我就直接卖了清仓了
下午2点半常山突然坐飞机一样,开板下跌,但是我今天锚定的是中国长城和华立股份,这两都没开板,我感觉情绪还在,所以我没有卖,没有恐慌
明天可能会把常山出掉,重新寻找新的板块,不卖的原因还有就是我才4分之一仓,我不是重仓,所以也没有很慌,今天小肉,不错,8号进来玩的能赚我已经知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