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几年没空仓过,95%时间处于套牢状态。
一直到国庆后回来,短暂的解放了套牢,又被套住了。终于下决心空仓了几天。
这几天开始思考了很多东西,也开始学很多知识,看各种板块,看强势股,想试试短线交易了。
虽然空仓,每天还是激情满满的看盘,上午券商异动就发现了,这两天一直看好指南针,但是当时一直告诫自己要空仓一段时间。

下午本来打算不交易,但是中间时候就来了一个精彩的操作。
股票既不是我前两天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