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本就销户的第12天。
展开
今天操作:
1.任子行挂高了,没出掉,要是挂8.46就好了,目前浮盈36.5个点。大盘涨的太凶了。可以继续观察到下周一。
2.冰川网络早上3个点止盈。
3.海联金汇水下四个点割肉。
4.下午建仓星宸科技,目前浮盈4.79个点。
5.下午建仓中海达,目前浮盈3.49个点。
早上国风新材水下2个点的时候想建仓,因为看不准,想观察一下下午的走势,喔嚯,下午一开盘就不给机会,没这个财运哦。
下周重点方向,
1.任子行挂高了,没出掉,要是挂8.46就好了,目前浮盈36.5个点。大盘涨的太凶了。可以继续观察到下周一。
2.冰川网络早上3个点止盈。
3.海联金汇水下四个点割肉。
4.下午建仓星宸科技,目前浮盈4.79个点。
5.下午建仓中海达,目前浮盈3.49个点。
早上国风新材水下2个点的时候想建仓,因为看不准,想观察一下下午的走势,喔嚯,下午一开盘就不给机会,没这个财运哦。
下周重点方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