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加入淘股吧,记录一下
展开
10月9号拿着8.68w入场,目前亏五六个点
入场买得是长江证劵,那几天都是阴跌,想着做T结果做成了倒T,还有一点就是心太急了!
明明今天就差不多可以回本了 ,非得去买金地集团。
今天一开始想法是这样的,想着跌了这么久了,今天也是高开低走的,又有点不确定,盯一会盘,半天都不上去,那时金地集团价格也在低点,看着它一点点得涨,心急了,卖了2/3的仓,去买金地,那时也是不够果断,到了5.28才入手一千,
入场买得是长江证劵,那几天都是阴跌,想着做T结果做成了倒T,还有一点就是心太急了!
明明今天就差不多可以回本了 ,非得去买金地集团。
今天一开始想法是这样的,想着跌了这么久了,今天也是高开低走的,又有点不确定,盯一会盘,半天都不上去,那时金地集团价格也在低点,看着它一点点得涨,心急了,卖了2/3的仓,去买金地,那时也是不够果断,到了5.28才入手一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