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到姥姥家了......(转10-11)
展开
大盘分析:
缩量5700Y,成交量1.5WY,缩量第三天,再缩2天回到每天5000?缩3天,让我开开眼
点评:
昨天猜有资金博周六的反弹,反弹个锤子
低位补、低位补、低位补,补到姥姥家了
还好仓位不是很多,今天买入2.5W,尾盘看了下仓位,觉得有点多,又出了1W出来
其实有点预感,回缩量几天,那我为啥还舍不得空仓,还在补、补、补,补到姥姥家,门还是关的......
国债谁能帮我看看,为啥买入的
缩量5700Y,成交量1.5WY,缩量第三天,再缩2天回到每天5000?缩3天,让我开开眼
点评:
昨天猜有资金博周六的反弹,反弹个锤子
低位补、低位补、低位补,补到姥姥家了
还好仓位不是很多,今天买入2.5W,尾盘看了下仓位,觉得有点多,又出了1W出来
其实有点预感,回缩量几天,那我为啥还舍不得空仓,还在补、补、补,补到姥姥家,门还是关的......
国债谁能帮我看看,为啥买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