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分析:
放量600Y,成交量1.6WY,整体量能变化不大
军工受消息面影响,涨挺多,黄金好像又要新高了
整体情绪感觉有修复,红多绿少


点评:
1、如标题,今天完美演绎了这个战法,伤害果然大...少赚了一点点
2、早上回落的时候补了2W,拉升的时候出了3.5W(可惜卖早了),尾盘一看仓位不够,高位又补了回来......
3、出了中粮,入了国泰君安,主要是感觉前两天还是百亿封单,不至于才2个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