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号高位进来的,第一天就长教训了。
现在每天看看吧里老师们的操作和一些知识点,慢慢明白了最基础的东西。
然后也终于吃到了涨停板,昨天索菱股份吃到,今天天风证券吃到。理解了这种快乐,但是还是要理智些。
重仓了华统股份,一直处在横盘主力出逃,前两天高位卖了,当天看跌了不少又傻乎乎的给接了回来。接完就后悔了,没有换手率市场关注度太少,持仓亏得多的都是没研究乱买的,昨天今天两天算是把8.9号亏损的给回了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