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亏就是赚,有惊无险......(转10-10)
展开
大盘分析:
缩量8000Y,成交2.1WY
中字头、国企涨的很猛,之前的强势股大多很惨
有点像之前5000成交量时的板块轮动的意思,证券基本倒下了,龙头倒下了,中字头接力,后面会不会轮动,轮动到谁?
操作点评:
今天吸取了昨天的教训,快翻红的时候全清仓了(除今天低位补仓的2W),然后快速翻红(上午),+200
下午基本忍住了没出手,买了国债和港股券商2个T+0,小赚,感觉2个有点对冲的意思
下午
缩量8000Y,成交2.1WY
中字头、国企涨的很猛,之前的强势股大多很惨
有点像之前5000成交量时的板块轮动的意思,证券基本倒下了,龙头倒下了,中字头接力,后面会不会轮动,轮动到谁?
操作点评:
今天吸取了昨天的教训,快翻红的时候全清仓了(除今天低位补仓的2W),然后快速翻红(上午),+200
下午基本忍住了没出手,买了国债和港股券商2个T+0,小赚,感觉2个有点对冲的意思
下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