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证券是坑了我吗?
展开
[图片]
[图片]
今天遇到奇事,挂的单子不能成交。打了客服电话,说我挂单的时候股价已经上涨了。我理解不了,各位老兄有遇过吗?
[图片]
今天遇到奇事,挂的单子不能成交。打了客服电话,说我挂单的时候股价已经上涨了。我理解不了,各位老兄有遇过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