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正对银之杰的看法
展开
今天盘中我看金融证券都在拉升,就感觉 资金有记忆,还是会去做银之杰,结果后面大盘跳,证券回落,银就回落的比较 多,所以要修正一下,银之杰和常山这一批,基本上潜伏盘太多了,不太受大老的喜爱,都是做T资金在里面,除非像双成这种快速上板的,成交量不大的票,还会走的更高一些。这些高位的,成交量超大的,搞不搞就有上百亿成交的,其实都不太好做了,要切换了,是因为这些股经过市场反复炒作,里面潜伏盘太多了,筹码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