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这个做局者,特别喜欢控盘,当你感觉要死了的时候,给你拉回来,当要高潮猛涨时,又会给你打下来,这就是目前大盘现状。如果共频大盘,那就要反着做。那就说明现在做局者既不想大上大下,又不想行情沉寂。那么风险性就会小很多,即使强势股当天被套了,后面也会解套,那么就要追随强势股,尤其是率先走出二波个股。
目前最好分仓,一半在20cm,一半在10cm。同时分5-10W来建仓或减仓。
这周最大的遗憾就是拿到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