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启航实盘,不到实现小目标不封贴
展开
立下一个Flag,2万起步,每个月盈利不再多,5-10%的区间每月复利就理想了,少即多多,学会跟时间做朋友,但是回撤要少,几年后回过头来看看,看看能否冲刺和实现1个小目标,实现财务自由,加油,好男儿……
在ETF里面套住了20个点,快一周时间了,还没有解套,买在了最高位,呵呵。是不是只有打板,才有稳定的盈利?是不是只有资金流入的核心票才有挣钱的机会?价格飙升高了风险就会很大,底部的时候可以介入,要
在ETF里面套住了20个点,快一周时间了,还没有解套,买在了最高位,呵呵。是不是只有打板,才有稳定的盈利?是不是只有资金流入的核心票才有挣钱的机会?价格飙升高了风险就会很大,底部的时候可以介入,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