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今年要把失去的都拿回来
展开
接触股市今年是第5年了,亏了5年,心也累了5年,像我们这种家庭一没人脉,二没资金,什么都要靠自己,一眨眼就到了快要成家的年纪,混的像个狗屎,房子没有,存款没有,连彩礼都拿不出来。这几年股票亏了我20多万,中途还去接触了币圈,被庄家当韭菜一样割,也亏了好几个,真的很难。信用卡月月被我刷爆,公司拖欠报销,一步步把我拖入深渊,有时候我在想我这一辈子是不是就这样了,还掉剩余的贷款。过上普通人的生活,但是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