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小白炒股,记录一下今天的操作,
今天高开卖,没做T一大损失等想做已经低位了,下午也有机会高位抛,低吸,注意力不够集中,过于优柔寡断,要不得,应该先设立卖点买点不然不会这么手忙脚乱,
加油少年你可以的,
1
冲动是魔鬼,
2
冲动是魔鬼
3
冲动是魔鬼
把今天的帖子保存下来换城电脑屏幕,
前几天太冲动了全部卖飞,所以今天感觉犹犹豫豫婆婆妈妈的,加油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