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号套在山顶 割肉赔了5000 现在终于快回本了,仔细回想 所谓的牛市 给之前熊市是不一样的 自己节奏调整的不对 才是亏钱主要原因 熊市 强势股少 很容易发现龙头 牛市就眼花缭乱了 自己的操作有点狗熊掰玉米的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