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纯上班族的学股票之路
展开
拿了好多个月的工资进入股市,8号入场的,直接套了15个点,然后子龙大哥帮我回本了,今天开始记录一下每日实盘。然后明日计划操作,因为是新手所以离谱操作希望大哥们可以指正。
明日预期:光启技术平开,如若快速上板,认为弱转强,继续持有。拉升未上板争取找高位出手,跳水再接,不跳就先不接了。
上海贝岭和欧菲光:都预期涨停,准备现在仓位持有2天,看看是否依然强势,希望可以躺一个礼拜。[图片]
明日预期:光启技术平开,如若快速上板,认为弱转强,继续持有。拉升未上板争取找高位出手,跳水再接,不跳就先不接了。
上海贝岭和欧菲光:都预期涨停,准备现在仓位持有2天,看看是否依然强势,希望可以躺一个礼拜。[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