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电微力会是四季度军工大牛股吗?
展开
$雷电微力(sz301050)$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业绩存货数据,以销定产,军工产品要验收,所以确认收入慢,三季度业绩爆发,说明验收通过,在手还有十几个亿,计算器按起来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1不少人担心公司大客户只有一个,别方,一般军用产品的换代周期在10-15年。
2这两天又深挖了一下,公司几个门外汉凭借自己就搞定了精确制导技术,挺神奇的。不过民营军工企业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业绩存货数据,以销定产,军工产品要验收,所以确认收入慢,三季度业绩爆发,说明验收通过,在手还有十几个亿,计算器按起来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1不少人担心公司大客户只有一个,别方,一般军用产品的换代周期在10-15年。
2这两天又深挖了一下,公司几个门外汉凭借自己就搞定了精确制导技术,挺神奇的。不过民营军工企业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