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哥说的对呀!
展开
这里的北哥就不多说了吧,虽然不做打板,但是一直在听的的各类语录,作为引导我的思路。记了很多,感悟到的却很少,这阵子算是理解了一段吧,就是他说的无论赚了多少,一定要有一个连续做对的过程。只有连续的做对,才能有条件和勇气继续去筑梦。这事近期领悟到的一段语录。
然后这里也反思一下自己10月10日、10月11日的操作吧,整体情况就是没有操作,但是前前后后存在两个问题。第一是其实感觉到市场已经转弱,没有降低
然后这里也反思一下自己10月10日、10月11日的操作吧,整体情况就是没有操作,但是前前后后存在两个问题。第一是其实感觉到市场已经转弱,没有降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