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创世纪新锐杯退赛选手!
展开
我10月8号忘记报单了,到十月9号才想起来报单,结果我报的入场资金和实际后面又加仓了,导致收益率出现误差!我也找不到管理员在哪里!后面索性就退赛了,安心做我的交易吧!我自己在淘股吧记录下!看看最后和各位选手的区别,不一定非要在比赛排名上展示!可能不会每天展示,过一段时间会记录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