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记录
展开
周四空仓,东睦创新高,但周四感觉不是很强势,就没上
周五操作:早盘水下-0.95买入捷成,上午盘一直在震荡,下午受消息影响,冲高回落,19号出了三季报,我感觉中规中矩,略微偏利好,周一大盘本身预期会涨,应该有踏空资金,不过也有周五追高的套牢盘,捷成周五回落的还好,若周一跳空高开高走就持有,小幅高开过周五新高也持有,若跌破10日均线就择时卖出,东睦若有大跌应买入
稳中求胜
周五操作:早盘水下-0.95买入捷成,上午盘一直在震荡,下午受消息影响,冲高回落,19号出了三季报,我感觉中规中矩,略微偏利好,周一大盘本身预期会涨,应该有踏空资金,不过也有周五追高的套牢盘,捷成周五回落的还好,若周一跳空高开高走就持有,小幅高开过周五新高也持有,若跌破10日均线就择时卖出,东睦若有大跌应买入
稳中求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