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听说牛市来了果断入市。入金10万,记录下。争取牛市一步步有盈利后先把本金提出来。
展开
[图片]
[图片]
[图片]
总结下10月号到10月18号。前面3天吓死宝宝,一进场就是追高,后面几天慢慢打回来,已经把盈利提出来14000。10月18号早上低吸了民国技术,低吸了长亮科技,下午有点牛市的感觉,金融几个有辨识度的标已经10几厘米了,不太想追高,退而求其次,低吸了汇金科技,差点没把我摔死。周一国民技术连板的话不走,长亮科技准备格局两天,汇金有钱挣就跑。有仓位就低吸低空经济或者移动支
[图片]
[图片]
总结下10月号到10月18号。前面3天吓死宝宝,一进场就是追高,后面几天慢慢打回来,已经把盈利提出来14000。10月18号早上低吸了民国技术,低吸了长亮科技,下午有点牛市的感觉,金融几个有辨识度的标已经10几厘米了,不太想追高,退而求其次,低吸了汇金科技,差点没把我摔死。周一国民技术连板的话不走,长亮科技准备格局两天,汇金有钱挣就跑。有仓位就低吸低空经济或者移动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