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克制住贪念 求教
展开
第一次是大众 礼拜一竞价的爆量 以前没追过高标 开盘还加了仓 吃了俩个地板出来 然后空仓了 空仓那几天就在总结 高位竞价爆量闭眼出 但是 24号半仓追了天风 三板换手打满了 第一次炸板又把底仓出了 现在的想法有大众的前车之鉴所以出了 后来到天风短板之前一直想的是加仓 然后到八板 竞价又爆量了 那个时候我出了四分之一 7个点打了一笔进去 平盘又满仓干进去了 现在回想就是贪心 一样的坑跳了俩次 赚到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