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股票你买完就开始觉得买错的,真的非常蠢。
高新发展,中粮资本,这些明显有利空的股票,就算再怎么好看也不应该一时冲动。
今天早上明明买完好上好就已经可以下班了,想买的买不到,但是偏偏看到两个异动就一股脑往里冲,
像个傻逼一样。
明天割肉,管住手。
不能再冲动了。
我没有时间了。

主线看好半导体,上海贝岭,其他都不想买了。
川润,欧菲光次选,
今天哪怕开盘满仓欧菲光都没有这么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