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问帖
展开
如题
畏高心理
没分仓
没有随心所欲
看得懂,不敢下
以为防守买杂毛
其实是该跌时不比别人跌得少
就这样吧
有没有好心人来告诉我应该从哪些方便复盘,整天漫无目的的看,何时是个头啊
畏高心理
没分仓
没有随心所欲
看得懂,不敢下
以为防守买杂毛
其实是该跌时不比别人跌得少
就这样吧
有没有好心人来告诉我应该从哪些方便复盘,整天漫无目的的看,何时是个头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