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牛市怎么做才舒服?
展开
上周真是太忙太忙了,工作多的一批。。。
周末把本月交割单拿出来看了一下
我做主板的成功率77%,做创板的成功率38%
主板的盈亏比1.59,创板盈亏比0.5
也就是说主板赚钱,创板亏钱
最成功最主要的利润来自主板断板反包参与的贡献,常山北明、保变电气、双成药业、青岛金王,每个都有30左右的利润,常山北明格局翻倍,青岛金王日内15,都非常爽
最大的亏损是国海证券,吃了个跌停还没走,第二天继续深水,
周末把本月交割单拿出来看了一下
我做主板的成功率77%,做创板的成功率38%
主板的盈亏比1.59,创板盈亏比0.5
也就是说主板赚钱,创板亏钱
最成功最主要的利润来自主板断板反包参与的贡献,常山北明、保变电气、双成药业、青岛金王,每个都有30左右的利润,常山北明格局翻倍,青岛金王日内15,都非常爽
最大的亏损是国海证券,吃了个跌停还没走,第二天继续深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