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了一个孕线,还是一个孕阴线,昨天大涨之后,今天空头反击,但是没什么力量,最后只打出了十字星,没什么压力。然后今天最终还是收了一根阴线,符合之前阳一天阴一天的玄学,这里我看好明天上涨,如果下跌,小时图上RSI会打到超卖区,小时图上极有可能形成二低点,如果下跌,就低吸,博弈后续反弹,国家队总会护盘的,不然前功尽弃。

指数今天除了科技相关的大票涨的都一般,但是不少权重板块走势像是在吃货,所以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