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午盘的时候,由于当时没啥好的标的,就重仓券商+跨境支付(跨境支付当时买了俩手而已)。导致今天把上周五的涨幅回撤回去了。今天把这俩只票都换掉了。直接重仓了军工【中兵红箭】,主要是看到今天军工板块一直涨,感觉应该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了。就直接冲军工了。希望明天能有个好收获。这只股主力今天流入还蛮高的。希望明天主力能拉一把。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