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如火如荼进行着,我的账户却一点进步没有,起起落落的波动着,笔记也记录很多,还是原地踏步呀,苦恼😖
晚上自己反思一下白天的操作失误的地方:1、量能充足的行情下,主线票要保持5日线思维,从8号开始调整到今天,突然发现所有的票都没做到,每只都是割在了最低点。2、拿住主线核心票,不要做杂毛,不要做杂毛,然而今天的问题是核心票拿到了,开盘没有涨停,没有做5日线思维直接出掉,之后盘中拉升开始焦虑,急急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