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8号以来,试过做活跃股,可是不敢重仓买,零零散散的这个票6个点,那个票7个点的,实在是心累还没赚多少。索性便跟着这波指数下杀吃点低价的美味,重仓两只票,持股天数也来到了8天,目前价格都在成本线附近,做一个波段,虽然时间可能长点,大概半个月左右,但是利润却来的稳健;今天实在不想再死气沉沉的等待,早上便匀出4000准备做个小短线,大概是为了提高点市场参与感觉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