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宸涨停止盈,半导体和科技涨的有点猛了,下车规避风险。大盘确实有很多主力在建仓调仓。任子行明确是要清仓的,原计划是下午两点半清仓,积木的错误操作就,应该在早盘十一点的时候跑。结果下午没能拉起来,1个点的时候清仓的。少了十个点的利润。
中达海继续格局,明天应该还能冲一把。
早盘建仓了游戏股冰川网络,下午跳水了,明天估计会低开。
下午东方财富,明天上午能冲高就跑。
信维通讯也可以,明天应该有利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