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一个月 还在回本中 每天记笔记
展开
原本持有3手比亚迪,早上原本打算做T 304卖了2手,后来T飞了,下午306卖了1手,虽然没有卖到最高点,但也盈利了677元,比亚迪一直看好,奈何涨的太慢,只好放弃。
早上10点多,看到深圳新星开板了,预测还会封板 无脑进,没有任何思路和考量,就是赌博,入了41手,收盘有惊无险地封板,收益1094元。
上周五买的18手常山北明,本来今天打算涨停后卖,结果走势一直不好,中午挂过25卖,但也只是为
早上10点多,看到深圳新星开板了,预测还会封板 无脑进,没有任何思路和考量,就是赌博,入了41手,收盘有惊无险地封板,收益1094元。
上周五买的18手常山北明,本来今天打算涨停后卖,结果走势一直不好,中午挂过25卖,但也只是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