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入的高新发展,想着今天龙头能回点血,今天的也如期的到了9个多点,但是忘记了上周换手金额都到了50多亿,今天这几个亿是不能涨停的。错过了最佳的卖点,只赚到了2个多点,妥妥的韭菜思想。今天是主力自救拉高出货,自己尾盘也给出了。
今天科技的强度还是很高,明天看机会切入,坚持自己的模式,只打前3牢记站在准确率高的一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