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啥时候起飞
展开
资金都去北证了,我重仓的证券和地产,明天需要换票吗,好不容易买进去的长虹只买了一丢丢,真是有挣钱的心没挣钱的命。早上盈利2个点,尾盘还绿0.5个点,难受。有没有老师带一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