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盘拉
展开
10.21
上周五尾盘跳水紧急出货总算保住了一些利润,但是今天盘面的话,不出可能收益会更高一些
但是操作不后悔,因为放到今天可能会错失很多的机会。
今天进了宗申,欧菲光,润和,常山,法本
前两个不说了当下比较火的题材,给机会就去了
润和是因为对华为的板块比较有信心加上鸿蒙之夜的召开,应该还是可以的。但是有很多人今天兑现了,所以没吃到今天的利润,但是润和还是很给力的,华为的发布会一般都还可以
上周五尾盘跳水紧急出货总算保住了一些利润,但是今天盘面的话,不出可能收益会更高一些
但是操作不后悔,因为放到今天可能会错失很多的机会。
今天进了宗申,欧菲光,润和,常山,法本
前两个不说了当下比较火的题材,给机会就去了
润和是因为对华为的板块比较有信心加上鸿蒙之夜的召开,应该还是可以的。但是有很多人今天兑现了,所以没吃到今天的利润,但是润和还是很给力的,华为的发布会一般都还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