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清仓上周五打板的欧菲光和中信证券,打板海立股份
欧菲光今早开盘预期上板但刚开始封单太弱,反观长虹又开的太强,怕出现被长虹卡位的兑现盘就清仓,操作比较急,卖了之后封单就加单了,有点后悔。
中信是上周五尾盘追高打板买的,当时半仓受早上的天风走势太强,就想着打板博弈周末券商利好,尾盘炸板就已经计划水下割肉不多留恋。
海立股份打板逻辑,海立叠加光刻机概念可能还有并购重组预期,今天涨停逻辑个人判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