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5.68卖出捷成股份,18.50买入东睦股份全仓
今日芯片半导体延续周五涨势,但情绪已经到极点了,后面预期分歧,股票分化,强者恒强,强势龙头股应该还能涨,后排可能分歧回调,今天低空也涨的不错,短线来说比半导体要强,这周和下周应该是轮动行情,各个板块都会轮到
一问:今天为什么卖出捷成,为什么没卖在高点区域,捷成股票今日高开,但是高开幅度不大,目前市场多以情绪主导,对业绩并不感冒,早盘是放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