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欧菲光让我低位震荡了一天,抛压太大了,但是感觉承接一直还可以,就一直拿着还做了T、以为今天凉凉了,结果下午一个爆发、又冲上去了,钞能力确实厉害。昨天拿的常山北明今天出了半仓、然后光洋股份一开盘就卖了本来昨天自己预期也不好,然后一直在欧菲光那做T、明天大盘个人感觉有可能要绿,买了一点海通证券拿着。今天欧菲光的表现很猛、成交额160多亿,换手38%。感觉后面要走强。明天盘中在看。今晚应该是华为有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