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仓了双成药业,卖飞了天风证券(下午拉板也没有带动性),感觉明天高位分歧会加大,常山北明里面现在都是惊弓之鸟了不过跌下来承接的力度还是很强的,海能达的话有点跟风双成,欧菲光爆天量了明天估计是凶多吉少了不过牛市的话倒是说不准,明天指数还不行的话高位都不太好过的样子,哎,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