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评:
上午清仓(周二科、创ETF持仓8W、周三5W,昨天7K,今天上午0...)
下午追高(今天刚开通创业板权限,目前只体会到了跌的多...)
亏钱的原因我好像悟道了...

计划:
******
多关注关注大佬的饮食起居,新闻动态,是第一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