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动行情乱开仓
展开
今天炸板炸的心如死灰,首先反省的是开仓个股太多,没有主线,其次是对这个市场没有敬畏,这次亏损希望给自己涨个记性。以后上午10点半之后的板一定要慎之又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