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怎么还亏钱了呢?
卖飞青岛金王,不过这也是我的卖点
早盘竞价看中了沃尔核能,开盘上车,一天战战兢兢,烂的一批。。。最后封死,算失败吗?
今天竞价没有特别出众的标的,高潮次日不接力,没有把握好情绪

值得一提的是欧菲光,开在7个点,开盘下杀承接可以,上车,触板再次下杀,我的成本是6个点,下午拉回来了,但也是勉勉强强,日内没有盈利,思考了一下,今天买入有点不妥,前一天是缩量加速板,今天爆量,应该等